小小少年,很少烦恼,眼望四周阳光照。

关于

趁着月黑风高。

来一个预告。

【养父子,族叔侄,年龄差18岁】【亲情向】【早熟儿童与二缺老爸】

虽然是儿童节贺文,但几乎可以确定儿童节写不完。为了不挖新坑我决定啥时候写完啥时候发。所以……都不好意思让你们等了但是还是得等(揍(顶锅盖。


“说得跟你生得出我这么大的儿子似的……爸你咋这脆弱,人家爱说啥说啥呗,我本来就没妈,世界上又不光我一个小孩没妈。又不是只有我可怜。”

“源源。”王俊凯停下脚步,“你自己觉得自己可怜吗?”

“啊?问这个干嘛,我说着玩的,别当真啊……”

“问你话呢。”

“……没。幼儿园的老师她们刚开始传那些有的没的时候,也有好多人都不信。她们说,我不像是吃过苦的小孩。”

“……哼。”

“不是吧?哭了?”

“……胡说。我怎么生不出你这么大的儿子,你就是我生的。”王俊凯吸了吸鼻子,愤愤地继续往前走。

“好好好,你生的。”

——《巴巴爸爸,巴巴变》

嘛,还是别期待比较好(。


另一个预告。

为了保住我的一条小命,明天(已经是今天了……)更FUSE。

遁。




评论(36)
热度(86)

© 蟹膏老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