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少年,很少烦恼,眼望四周阳光照。

关于

普通同事 1-5

《普通同事》

一个段子合集。攒了五条发一次。全是编的。

不细想,不当真,不代入。

请以不熟为基调开始阅读。

不为任何人设负责。


1

“那么,新剧的剧本大概就是这样。你们赶紧熟悉一下设定,找找感觉。”

“咣当!”

“wjk你干什么?”

“不干什么。wyer,出来。”

“你踢什么椅子!?脾气大了是吧?你以为不能拿你怎么样了是吧?”

“wyer,我让你出来!”

“早说了你们俩不能单独在一起!你拉他干什么去?”

“打架!我心情不好,挑个不顺眼的揍一顿,关你屁事。”

拉着小细胳膊就把人拖走了。

“说吧,叫爷爷出来干嘛?”wy冷淡地挣开那只小肉手,嫌弃地抹掉留在胳膊上的汗。

“离这两条街开了家小面,不正宗,但是能入口。尝尝去?”

“前边带路。哎,别拉拉扯扯的,咱俩可是普通同事。”

 

2

“……让让,挡路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腿,收回去点。多大个屁股啊三人沙发不够你坐?”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wjk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吃屎了吧今天?”

“……wyer你是不是又皮痒?”

“没吃屎你从一大早恶心巴拉偷看我做啥子?”

“……”

“再看报警哦,告你职场性骚扰。”

“……哥现在忙着工作没空收拾你,你等着。”

“你工什么作了?” 

“歌词!看不到吗!哥在写歌词!”小本子拍在手心啪啪响。

“……哦。你往爷爷脸上找字呢?不好意思,爷爷脸上除了‘帅’没有别的字。”

“wyer啊,身为同事,劝你一句。脸皮太厚是病,得治。”

“……”

Staff A:“这怎么又打起来了?”

Staff B:“普通同事嘛,打打架正常。”

Staff A:“没听说过!”

Staff B:“职场嘛,就是这样硝烟四起的地方。”深沉地笑。

后来wjk果然放弃了作词。

 

3

Staff A:“wy你穿这双。等会wjk出来让他穿这双哦。”

“哦。”

穿。

wjk出来。

“嗯。”

“嗯?”

“嗯!”伸脚。

“做啥子?……鞋带等我系呢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以为你多大出息呢,早早窝板凳上等我给你系鞋带?”

“给同事系个鞋带怎么了?废话那么多。”

“你还有理了?哎,别乱动,坐好老!”

“哼。”

“你今天这双挺好看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穿哪双?X哥说了没?”环视周围。

“……说了,我忘了。”

“……要你到底有啥用?”

“我去问问X哥。”

“行了行了不用了,这双长得挺像的就这双吧。”

“是挺像的……咱俩这么穿出去估计不行,我还是去问问。”

“wyer。”

“啊?”

“咱俩什么关系?”

“同事啊。”

“同事穿什么鞋不归你管吧。”

“……有点道理。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可你把脸凹成那样犯得着么,你啷个不用脸穿鞋?”

“……”

Staff B:“哎呦我的祖宗!先说好,今天要出门,可千万不能打架!”

 

4

敲门。

“啊?”

“你在里面呢?”

“啊。我要洗澡,你干嘛?”

“大便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开门。关门。脱裤子。坐好。

坐在马桶上看同事脱衣服。

“那个哦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今天拉领带的姿势不太对啦。”

“哪里不对?”

“是要这样‘咻~’全部抽出来的,不是像你那样拉成环从脑袋上摘下来的。”

“……哪里不一样?”

“这样比较帅啊。”

“哥还能更帅?”

“要点脸。”

“好啦。怎样怎样?你说怎样抽?”一边问一边把衬衫领子重新扣好,再系上领带,把脖子伸给同事。

“这样……”骨节分明的手指牵着小肉手,套上领带结,向侧面一点点用力。“这样拉……一直拉……”

“哦……”小肉手后来居上,覆盖了同事的力道,猛地一拽,同事的手指和黑色的领带一同从颈间松开。

“……”

“啊,这样好像确实更帅。”虎牙若隐若现的一笑,照着同事大眼睛中的自己拨弄两下刘海。

坐在马桶上的同事忘了用力。

“……你不是吧wyer?真被哥帅到了?眼睛都不会眨了?”

“……你出去!”

“哈?”

“出去出去出去!”

“哎?等……别推我……你脸红什么……”

“哐!”门关上了。

“喂!让我进去啊!我要洗澡啊!”

“都是普通同事些,卫生间这种私人区域还是不要共用的好。”

“……虽然听上去好有道理但还是有哪里不太对吧?是我先来的吧喂!”

上身衬衫搭配下身内裤站在厕所门外的同事觉得腿有点凉。

 

5

“哎对了,我看网上传,说你家那位有女朋友了?”

“啊?”

“传得像模像样的。来,有什么内幕消息吗,告诉告诉兄弟?”

“什么内幕消息,他私事我不知道的。”

“怎么可能。”

“真的,同事之间管什么感情问题,恶不恶心啊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你说得跟真的似的我都要相信了,电话那头的小胖心道。

“不过我跟你说啊,没影的事别给我乱传。不管从哪听的,直接掐死在摇篮里。”

“你威胁我又没有用。网上说得跟亲眼见似的,说上礼拜五人家女孩子上京找你家那位吃晚饭来着。”

“……额,总之你再信这些没用的就等我回去收拾你吧胖子。”

“是是是,我好怕。”

“挂啦。”

放下手机,撇嘴。

上礼拜五的晚饭明明是跟我吃的小面。

虽然不能直说但是心里好气哦。

气得冒泡。

打开房间的门。

“我说……”话没出口又咽回去了。

他的同事,另一位王先生,正抱着一把扫帚在沙发上蹦跶,一边蹦跶一边狂甩头毛,一边假装弹吉他一边勒着嗓子唱摇滚版《树读》。一个音都不在调上。故意的。

T恤下摆系在肚脐以上,运动短裤松垮垮挂着胯,露出小蛮腰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。

谁说自己怕露来着。

骗子。

“wyer!来来来!一起一起!”

“……沙发快塌了。”

“走走走去你床上!”

“凭啥?你没床?”

“你的床垫弹性好,走走走!”

“……”这我TM还能说什么?说不清第几次被拎着胳膊拖走的时候,wy如是想。

陪着同事high了一会儿终于消停了。

wjk趴在wy的床上看动画,跟着海贼王的op一起摇摆,一头柔顺的头发被汗打成一缕一缕的。

wy口干舌燥出来喝口水。

“这样的还能交什么女朋友啊,一辈子都找不到吧……”

“你嘟囔什么呢?”

“没,打个嗝。”

“哦,少喝点奶。”

“滚。”


评论(37)
热度(7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蟹膏老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