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少年,很少烦恼,眼望四周阳光照。

关于

还是说一下吧。

抱歉让大家久等了。

几个月没空更文期间,我修改了FUSE的后文大纲。尽量在与前文不矛盾,前面埋的梗都能有逻辑地圆回来的前提下,给主线剧情做了不小的改动。伤筋动骨一般的修改。

此外。

第三位队友将不会再以任何正面角色的形象在我的任何文中出现。无论是人类还是非人类。就是说,要么他就再也不会出场,要么就是黑的。

对这一点无法接受的读者,我很抱歉。请随便骂点什么难听的都好,然后再也别关注我了。

本来没有必要特意拿出来说的。但是真的有孩子在坑底蹲了好几年,看到后面有自己无法忍受的情节出现,不是很可怜吗。

两年前我真的是以最大的善意对待他的。看看他在我这都是些什么样的角色。发生那么多事情,我都愿意相信他是无辜的。但是他的团队真的越来越过分了。他本人也一再刷新我的认知。

我看着自己写的大纲,FUSE的和兔子的,再抬头看看人家怎么欺负我儿子,觉得自己宛如一个智障。

只有一次的人生,我想用点力气去喜欢真正值得喜欢的东西。

所以可爱的宏宏还在哦。

信哥610宏宏小伍黄甜心,他们代表了美好的愿望。

祝愿他们都幸福。

接下来依然是无法保证更新时间的你们膏。

依然是有生之年会更新的你们膏。

所以请大家祝我健康吧~哈哈~

以及下面有新鲜出炉的056,你们是没看见嘛~

评论(106)
热度(247)

© 蟹膏老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