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少年,很少烦恼,眼望四周阳光照。

关于

壮阳3

万圣节小礼物,请笑纳。别举报哦。【捏脸。


壮阳3

 

刘志宏摘下帽子甩甩头,再戴上,下车,砰地关上了车门。

一条街的小贩都是嗅觉极其灵敏的生物,拎着摊儿望风而逃。不到一分钟,街上就没什么人了。

可是今天刘志宏不是来执勤的。

他一身的怒气小跑着来到唯一还留在街边的小摊前,一脚踹开纸箱子,揪着坐在小板凳上的人的领子提起来。

“喂!卖假药的!王源呢?把他给我交出来!”

“这位同志,有话说清楚,不要执法犯法。谁是卖假药的。”

“就是你这摊那个叫王源的!他怎么没来?!”

“他不方便。”

“你谁?”

“看摊的。”

“跟我走一趟!”

“等等,松手。凭什么让我跟你走。你们私人恩怨不要扯到我身上。”

“嘿!就不提私人恩怨,你们卖假药就是不对!我们队长徇私枉法,我可不会!”

“别张口闭口假药。我十岁上大学就开始研究这个,好不容易走到二期临床,凭什么你就说是假药。东莨菪碱生物转化你懂么。切。”

“哦,敢情你就是那个壮阳界的天才啊。”刘志宏上下打量棉布衬衫扣子扣到最顶上,看上去弱不禁风的老实青年。

“怎么着。”

“那我倒要问问你,你这药有不良反应了,你负不负责?”

“什么不良反应?”青年闻言眼睛一亮,掏出小本子和笔坐在小板凳上作老实听讲状。

“我们队长说是去试药,回来手就受伤了!你别想赖账!”

“手?不应该啊……受了什么伤?”

“手心啊!裂了两道弧形的口子!”

“……伤口中间特别深是不?”

“对啊!”

“合起来呈椭圆形是不?”

“没错!你看,你明知道的嘛!果然是假药!”

“……所以你来找王源啊。”

“别废话了,赶紧跟我走!”

“我才不走呢。这不是药的问题。”棉布衬衫无聊地收起小本子。

“你说不是就不是?那这问题怎么解决?”

“要解决容易。给你们队长一句忠告。”

“啥?”

“他要叫就让他叫,别用手捂他的嘴。我那哥们儿,爱咬人。”

——万圣节糖吃多了更想捣乱的完——

By 蟹膏老汤圆


评论(49)
热度(412)

© 蟹膏老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