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少年,很少烦恼,眼望四周阳光照。

关于

追得真够紧的。撸否也是好样的,25禁3p的东西不违规,这种却违规了。

本来想就这么算了的,可毕竟是我的心里话,不说出来对不起两个小孩。

发到果糖番外的那个子博去了,要是想看,你们都知道密码。如果不知道,也不用特意去看了。

不管在哪里,引发争议掀骂战的都不是我们这样的人。因为即便没有我们,骂战也不会停止。

既然那么害怕我说话那我就躲去没人的地方吧。

可是说过的话我不会收回。就是删光了微博,那两条也一定会留着。不是为了硬气不是为了面子。这一阵风波很快就会过去,内容本身早就不重要了,只是应该有人教给她们,群体性言语暴力并不能令他们为所欲为。否则——否则会怎样,五十年前的中国史已经写得明明白白。每个人头上三尺一枝功德笔,出口之言想要抹除并不可能。

我看上去真的很好欺负,事实上也是如此。很多人说“他们骂人rs小孩不对,可你也不对。”但是现实是那些骂人的话还好好地躺在那里,不仅我的微博下面有,热门里到处都有,并没有人去劝删,而连我发文的地方都已经被污染。你们真的非常欺软怕硬。

昨天随便一个页面rs每个孩子的博满天飞,里面没有任何一个黑料是我提供的。甚至你们所说的那条“争议”的微博,除了骂我的,其实根本没人看见。

四十几年前我祖父下乡时的笔记里写到:“阶级矛盾的产生并非来自资产阶级科学和文化,而是来自人类心中永不消失的贪婪。”

这篇应该也很快就会被屏蔽,那我就再搬到加密博里去。如果连那边都被揪出来(为了这个去翻我的文也算是真爱了),那我就建个新的或改掉密码,想知道可以私信我。总之,让我闭嘴,那不可能。

我也许并不强硬,但非常固执。如果当初她们来撒个娇卖个萌我可能立刻就心软就范了,但一上来就攻击我和我喜欢的孩子,我绝不会妥协。

最后,非常感激来安慰我的大家,但是不希望你们被我绑架。换个角度看可能我真的做得不对,所有的辩白也都是一言堂而已。你们有自己分辨对错的能力,不要无条件偏袒我。如果的确不赞同,也欢迎你们来说服我。可以私信或者在这几条闲聊的下面留言,但请不要评在文章下面。我很固执,但并不偏执。取关也请随意,不必特意来通知。

谢谢大家。

评论(60)
热度(146)

© 蟹膏老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