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少年,很少烦恼,眼望四周阳光照。

关于

访谈3之520特别篇

访谈3之520特别篇——电话连线


【我爱你们】

【架空综艺节目环节。请嘉宾拨打手机通话列表第一位号码(即最近通话号码),在不能作任何解释说明的情况下要求对方立刻出来见面,用时最少者胜利。超过两分钟未成功及对方拒绝的情况视作失败】

【编的】

 

【王俊凯的场合】

主持人:好了又到电话连线的环节了!(观众欢呼)跟你们说,我最喜欢看这个环节了,每次看人家决裂都有种病态的快感~

凯:怎么这样~

主:你们别笑,等一下有你们哭的。知道么,已经连续三周没有嘉宾成功过了。上个礼拜那个XX差点和他老板当场吵起来。

凯:哈哈哈!

主:好的,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节目开始之前已经没收了几位的手机,因此你们是没有办法做任何手脚的。现在手机就在我手里,告诉我你们有信心吗?

凯:有。

主:哦王俊凯答得好快!那么我们就从王俊凯开始!

凯:(游刃有余的嘚瑟脸)随便。

主:(点开通讯录)等等等一下,你能告诉我这个“二水”是谁么?来大家看一下,整整一排都是“二水”。今天从早上到现在就打了五通,联系也太频繁了吧?难道今天我们还会有意外的新发现?(观众:哦~)

凯:(淡定)不会有什么新发现的。该发现的你们早发现了。

主:我不管,我直接拨出去了,看你一会儿怎么狡辩。接通后大家都保持安静,让王俊凯自己发挥啊。

(拨号中)

主:啊,好单调的待机声。

(响三声后,电话接通)

源:嗯,休息了?你上啥子节目啊,哈快就休息?

凯:王源儿,你现在能不能出来一下?

源:啊?

凯:(开始演)你来一下,有点事……(欲言又止状)

源:……小凯?喂?

凯:我现在,有点不方便说,你过来我跟你解释……

源:哎你好端端跟我说什么普通话……你不是去电视台吗今天?

凯:出了点事……

源:……啊——你在什么电话连线的节目呢吧?对吧?

凯:(咬牙)……不是……

(主持人、众嘉宾及全场观众无声大笑)

源:(叹气)行行行,你说地址,我现在就过去。

主:王俊凯成功!!!31秒!!!哇好快!!!这个节目的新纪录!喂,王源!你好!

源:(笑)你好何老师~果然~

主:哈哈哈你太厉害了!你是怎么听出来王俊凯不是真的在求助的?

源:嗯……应该说他从来不会主动向我求助吧。他属于遇到事情就硬扛那种,每次都要我明察秋毫地去揣摩和关心,他是不会说的。

主:啊~那看来王俊凯平时是很靠得住的嘛。

凯:没错没错。

源:什么啊,恰恰相反!他可脆弱敏感了,特别渴望别人关心他鼓励他支持他,但是表面上又装得完全不在乎,我整天跟在后面观察怕他受伤害,累得很。他就这点最烦人!

凯:哎!你皮痒了?

源:对,然后就这样恼羞成怒。

主:哈哈哈哈哈根本是个傲娇嘛。不过能看出你们关系不是一般的好。

凯:不好,一点都不好,回去就跟他绝交。

主:他让你破纪录哎你还跟他绝交?

源:他就说说的,谁信啊。像今天这种好像遇到什么危险啊困难啊之类的时候,给我打电话让我一个人去见他,基本是不可能发生的。他只会把我有多远赶多远。

主:啊~所以你立刻就听出是节目了。可是听出来了为什么还答应出来呢?

源:为了让他赢啊。何况,万一不是节目呢?

主:哦~~~(观众:哦~~~)

凯:行了行了挂了吧!

主:等一下你急什么。那个,王源啊,你现在在做什么?

源:在录音室,准备新歌呢。

主:啊,那你好好录音,早点发新歌,快来上节目哦~

源:好的~何老师再见~小凯就拜托你了~

主:哈哈好~

(挂断)

主:好的,那么在恭喜王俊凯破纪录之前,请先为我们解释一下,哎,别躲,说说为什么要给王源打那么多电话啊?看看这通话记录,看看……

凯:也不是……就是昨天晚上他有点感冒,我就提醒他吃个药……

主:哦~~~刚才说要绝交的是谁呀我不认识他~

凯:……

 

【王源的场合】

(前略)

主:所以,这是王源的手机。哇塞壁纸好美,看不出来啊,王源是会用美女当壁纸的类型?我以为会是什么超级英雄啊,风景之类的呢。

源:哈哈,那不是美女啦。那是剧照。

主:谁的剧照?

源:(Wink)你猜~

嘉宾A:啊,何老师,那不是王俊凯嘛。没错,就是王俊凯。

(观众尖叫)

主:哎——?真的哎,是上次那个电影的女装扮相!这个角度太漂亮了!王源你用这张当壁纸王俊凯不会生气吗?

源:生气?那就是他设的!他用我手机玩游戏,随手就设了这个,反正我也懒得改了,就用着了。

主:信息量好大哦。做这个节目好烦哦。

嘉宾A:何老师你以前不是挺热衷的吗?

主:大部分的时候还是热衷的,但是某两个人来上的时候好烦。来来先看通话记录吧,不想聊了。(点开通话记录)“大山”……等一下……我依稀地记得不久之前看到一个叫“二水”的……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一列“大山”的身份应该很好猜……(斜眼看王源)

源:(淡定)对,就是王俊凯啊。啊,他给我打电话是因为……

主:(挥手,故意板着脸)停!我们并不想知道这种事情!天天见面还要打六七个电话根本没有什么让人好奇的!赶快拨出去吧早点结束这个环节,真烦。

(拨号中)

主:彩铃……(话没说完)

(响一声,接通)

凯:哦,怎么?忘带东西了?

源:(声音低沉)哥……

凯:……

源:……

凯:……你在哪?

源:啊?

凯:你现在在哪?

源:在……(照提示板读)在XX街XX号的人行桥下面……

凯:我马上过来,你站那别动!(跑动声)

源:那个……

凯:别挂电话,别人说什么都别理,我这就打车过去……

主:恭喜成功!!!好快!12秒!!!天哪!又破纪录了这两个人!这是人类的反射弧吗!?

凯:哈?

主:王俊凯!你性子也太急了吧!别跑了别跑了!这是电话连线节目!

凯:……何老师?

主:Hello 小凯!

凯:王源儿!!!

源:哎呀,我都还没发挥呢!你别生气呀!

凯:所以你没事儿呗?

源:我能有什么事儿啊?

凯:(喘气)吓死了……

源:你不是上过这节目嘛,刚才跟你说了在电视台的。都不让我把话说完。

凯:我哪管得了那么多啊,脑子里一片空白!

主:小凯,你把观众都吓到了!真的,你这反应也太大了吧!王源总共就说了一个字!

凯:不是,何老师,你不知道,王源儿只有在害怕的时候才会叫我哥。

主:是这样吗?

源:是吗?我不知道啊。我很少叫倒是。

主:王源自己都不知道。

凯:他小时候胆子小,叫的多,长大了胆子大了就不怎么叫了。所以吓了我一跳,得多大事啊能让他害怕。我跟你说王源儿回头我心脏出毛病都是被你吓的。

源:好啦我错了错了对不起嘛。

主:王俊凯你就原谅他吧,是我们让他打给你的,对不起!这么久了这个环节跟电话那头道歉还是头一次。(观众笑)

凯:没关系啦,怪我不问清楚。下次我会好好问清楚的。

主:别别别你还是保持这种状态吧,下次万一真出事就坏了。你现在在做什么呀,小凯?

凯:啊,我在拍戏呢。

主:拍着戏你就往外跑啊!?

凯:没办法啊。幸好是假的,不然我这附近还真不好打车。

源:对不起对不起,我等一下打电话给你们导演道歉。

凯:没事,没轮到我呢。就是出了一身汗要补妆。

主:不好意思啦小凯,过两天请你吃饭,祝你们剧组一切顺利!

凯:好的!谢谢何老师!王源儿淘气,麻烦你看着他点。

主:(无奈)行~~~

(挂断)

主:所以要恭喜王源破了王俊凯上次的记录!

源:谢谢,谢谢。

主:(对台下)这个环节差不多也要到头了,导演。以后不会再有人破纪录了,12秒,这太不科学了。他们俩很让人感动,可是主持这样没意思的节目真的很烦。

源:抱歉,抱歉。

主:行了不欺负你了,不然等会有人又要打车过来了。

——The End——

By 蟹膏老汤圆 2015年5月20日


评论(50)
热度(6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蟹膏老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